纵知天地远

唯爱不绝声
所有HP故事原著向且共享世界观

邓布利多之谜-9 行动计划Ⅰ

•FB3推翻重构

•不会深度联合现实历史

•片段式场景,剧情为主,OOC致歉。仅在打tag的章节有ggad感情相关,糖刀皆需自己抠,但从嗑的角度我只是个蹭tag的


【玖】行动计划Ⅰ


1.

列车到站时邦提拿走了纽特的宝贝箱子,她和卡玛先一步踏出了车厢,头也不回地走向了不同的方向,仿佛他们真的只是两个恰巧同车的陌生人。纽特和忒修斯、雅各布和拉莉两两成对,他们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大大方方地交谈着接下来的去向,像刚在车上认识的旅客,理所当然的没有引起站台上步履匆匆人群的注意。


路卡利欧和纳吉尼没有动,他们即将随着这趟列车返程。这节车厢属于巫师,不会被麻瓜注意到,此外它还被纽特提前包了厢,同样也不会有意料之外的巫师打扰。


纳吉尼站在车窗边,忧心忡忡地望着车窗外站台上的德国麻瓜们,她秀气的眉毛微蹙,但并没有开口说什么,直到约一个小时后,列车再次开动起来,奔驰在广阔的雪原上。


“德国的麻瓜...看起来似乎已经在筹备战争了。”纳吉尼转回身来,迟疑着开口,“艾伦,你觉得这会跟格林德沃有关吗?”


路卡利欧摇了摇头,把挂着戒指的项链放回了衣领里,礼节性地回视纳吉尼。他本来没打算说话,但看到纳吉尼询问的神情后意识到一个摇头能表达的东西实在太多,于是还是思索着稍微组织了一下语言。


“我不能确定。我想再多的个体麻瓜都无法对抗魔法,如果格林德沃已经开战他们不会如此井然有序,如果他们知道要面对的是什么,他们的精神状态也不应该如此昂扬和充满希望。”


纳吉尼垂下了头:“但…或许他是想让麻瓜们先自相残杀呢?”


2.

卡玛离开站台后直奔德国巫师的黑酒吧,格林德沃的通缉令还贴在墙上,悬赏的金额少得可怜,与他的危险程度完全不符,就像是生怕有谁看不出这通缉不过是意思意思。


酒吧里的德国巫师们几乎是肆无忌惮地谈论着格林德沃,关于这个话题除了崇拜和支持的声音就只有沉默。卡玛越过他们,走到酒吧老板面前,用一些加隆换来了“特殊”商店的名字。


卡玛踏入壁炉,下一刻出现在一间大大的、昏暗而又被各种魔法物品堆满的店铺中,他没在店里看到人,等了片刻后试探着对空荡荡的柜台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我需要一个冥想盆,如果可以的话不是购买,只是租借一晚。”


一个仿佛巫师广播的声音从天花板一角传来:“两百加隆,一次缴清,直接放在柜台里。”


卡玛皱了皱眉:“你不如干脆去抢。”


“那你可以去其他地方找,慢走不送。”


“该死。”卡玛咒骂了一声,还是数出加隆交了过去。柜台上亮起淡蓝色的法阵纹路,加隆随之消失,片刻后卡玛手背上一道红色的纹路伴随着柜台上的一只冥想盆一起出现。


“出门右拐第三家商铺是个旅馆,明天中午之前交回来,不然你会没机会后悔一辈子。”


3.

【偷懒,邦提还是去复制了箱子,四人组刚进入会场】


4.

卡玛把邓布利多给的记忆倒进冥想盆,随后自己也一头扎进去,这场景看起来颇有些奇怪,邓布利多一个人坐在自己的办公室中,用手遮挡着嘴,穿过时间与卡玛进行“对话”。


“是时候偿还你欠我的人情了,尤瑟夫。我知道这个请求或许听起来有些难为人,我想它与你的目标也不会差太远。”


“我希望你能加入他们,为我们传递消息。不出意外的话格林德沃会在晚宴后回到纽蒙伽德并召集他所有最核心的信徒,阿伯内西一定也会在那,你可以跟过去。”


“我将教你一道魔咒,你可以伪造一份关于莉塔的情感与记忆,假想你很爱你的妹妹...以加入的名义去刺杀格林德沃,他一定能发现,或许会消除你的这道记忆...然后你就能留下。”


5.

路卡利欧和纳吉尼则面对着真正的邓布利多。


盛着烂糊糊晚餐的盘子被急躁的阿不福斯丢到他们面前,邓布利多则完全相反,他没忙着谈正事,而是在端详了路卡利欧片刻后语气轻松地开口:“之前听说忒修斯推荐的人是你我就挺惊讶的,艾伦。你是十年前毕业的,对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艾伦颇有些意外,没想到毕业这么多年后曾经的变形课教授还能记得自己,他点了点头,纳吉尼看了他们一眼。


“很意外吗?毕竟你在校期间还挺安静的,没怎么扣过分也没怎么出过风头...”邓布利多向他眨眨眼,然后俏皮地笑了,“但对于一个格兰芬多来说,这恰恰最是与众不同。”


艾伦咳了一声,不自在地扯开了话题:“请问需要我们做什么呢,教授?”


“哦,我想我们不必着急....好吧,希望你们不要感到生气,我并不是故意要耍谁,如果有的话也是格林德沃——其实是暂时没有。”


话音刚落,邓布利多便感到两道迷惑的目光投射到自己身上,他还是很平静,向面前的两个年轻人摊了摊手:“看来我起码已经成功了一半,至少迷惑住你们了...我们暂时只需要你们做点什么,让格林德沃以为你们在做点什么,”他哈哈笑了两声,“这可有点绕,是不是?”


艾伦很快反应过来,他点点头,沉声说:“我明白您的意思了。”


“但我不太明白,先生。”纳吉尼紧接着开口,“如果我们只是随便做点什么,我想黑魔王应当很快就能察觉到,那么这就起不到什么作用。”


“很细致的思考,纳吉尼,我想如果你在霍格沃兹或许会是个拉文克劳。”邓布利多温和地说,“但我相信每个人都会不清楚的事情,所以总还是有一些东西是可以让你们实实在在地去进行一场调查的...艾伦,为什么不去探听一下斯图尔特家族的消息呢?或许他们中有人能提供你一直想要的答案。”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