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知天地远

唯爱不绝声
所有HP故事原著向且共享世界观

邓布利多之谜-4 波尔蓬蒂娜.戈德斯坦恩

•FB3推翻重构

•不会深度联合现实历史

•片段式场景,剧情为主,OOC致歉。仅在打tag的章节有ggad感情相关,糖刀皆需自己抠,但从嗑的角度我只是个蹭tag的


【肆】波尔蓬蒂娜.戈德斯坦恩


1.

帮着暂时解决了卡玛的问题,也陪着忒修斯又感受了一次血盟的震惊,纽特怕再出现个什么人绊住他的脚,于是一刻也没有多留,提起箱子立马就跑去了美国。


“其实我挺早就有怀疑,虽然最初还是怀疑自己更多。”纽特坐在蒂娜家里,捧着自己上次来时用过的茶杯,从坐下并吐出第一个词起,他就一直紧张的,一刻不停的说着话,“当时你抓住了我,我被格林德沃假扮的格雷夫斯审问,然后他突然提到邓布利多教授,我当时真的很困惑,知道那是格林德沃之后就更困惑了…好吧,我想说的不是这个。”


纽特抓了抓头发,放下了茶杯,又反复地举起放下和深呼吸,这期间蒂娜一直用她那双迷人的眸子专注又沉静地看着他。纽特努力了好久,直到他终于有一次无意间撞上蒂娜的视线,突然就在这样仿佛传达着无声支持般的目光中失去了慌张的能力。


“我想说的是,我,我…我喜欢你,蒂娜,我是发自内心的爱你,并且我可以向梅林发誓自始至终我爱过的只有你。”


2.

纽特说完就失去了全部的勇气,他脸红得像头发,并且下意识地深深埋起了脑袋,但又忍不住偷偷抬眼观察蒂娜的反应。


蒂娜的反应比纽特想象的还要冷静,当然只是从声音上说,事实上她在笑,嘴角的笑容越来越明显,直到最后她“噗嗤”一声笑出了声。


“我没想到居然有一天能听到你亲口说出这话。”蒂娜眉眼弯弯地说。


“是忒修斯这么教我的,他说我应该要再直白一些,这种时候总该男士先迈出第一步,我也不知道他说得究竟…”


“是对的,当然是对的。”蒂娜立刻接上,“那么,你这次来,准备留多久?”


3.

纽特差点就要说“再也不走了”,但他还是想起了他的神奇动物们,他已经走遍了五大洲,但有很多地方还没有深入探索过,很多神奇动物的危险性和制服机巧他已经了解,但他还想再研究一下他们的习性、行为动机,栖息地分布…等等等等。


但可以肯定的是,至少当他不在神奇动物栖息地的时候,他会在美国,而不是英国,会在家里等蒂娜,而不是随便找个什么旅社歇歇脚。


纽特还是住在之前他和雅各布住过的房间,他现在是租客,以及蒂娜的男朋友。不过作为男朋友的日子也没什么特别的,蒂娜比以前更忙,事业永远是她第一位的重心。纽特能做的就是在家里准备好晚饭等她回来,这工作曾经由奎妮承包,纽特努力地不让蒂娜触景生情。


当然蒂娜确实是个内心很强大的女巫,这正是她吸引了纽特的因素之一,她很少因为想起妹妹而难过,难过时也会很快地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他们会在饭中和互道晚安之前聊天,聊的大部分都不是什么温馨话题,而是工作、政/治、抱负…克雷登斯和奎妮的事让蒂娜想了很多,一个拉帕波特法不够,整个美国魔法国会和傲罗组织都已经站在了民众思想的对立面。他们想要更多的自由,而他们迫切地需要改革。


“况且,全然的封闭也不能确保安全。”蒂娜说,“我不认同格林德沃的方针,但是,是的,他展现的那副麻鸡的战争场面对我也产生了震慑。麻种巫师的存在某种意义上说明了我们和麻鸡除了魔法能力之外没有什么区别,我现在很怀疑,如果一个巨大的炸弹突然落下,我们是否能来得及撑起护盾保护自己,又是否保护得住自己?”


“我想我懂你,蒂娜,这就像神奇动物。人们总是畏惧神奇动物,疯狂攻击它们并遭受伤害,但事实上,我去了解它们,找到合适的方式就能与它们和平共处。…它们其实可以十分温和,甚至可爱。”


4.

要改革,首先就要站上足够高的位置,让自己说出的话有足够的份量。


蒂娜在为之努力,她仍旧奋斗在阻止美国巫师社会暴露的第一线,调查和追捕那些蓄意破坏保密法的巫师,以及其他与保密法无关的巫师罪犯。但她又与以前不同,以前她会把人抓住,送去审判,关进监狱,然后再去抓下一个,现在她会在送审前跟他们进行更深入些的交谈,了解他们的想法,并劝说这样的小打小闹只能为他们自己带来麻烦。


起初那些巫师不太听她的,毕竟她是傲罗,这一条就足以让她不被信任。蒂娜碰了很多壁,她搬出妹妹的故事,诉说自己的思考,总会有人愿意透露只言片语。后来她了解的愈发深刻,也就更能够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蒂娜的战绩最优异,她抓来的巫师再次犯罪的几率也最低,她以旁人难以想象的速度晋升,终于在1932年,蒂娜成为了MACUSA的傲罗首席。


5.

蒂娜成为首席有一个契机,起初不过是她又一次破获了一起有组织的蓄意犯罪,在离开他们的据点之前,蒂娜敏锐地发现了一些线索。


有人背后指使的痕迹。


自从1927年在巴黎的那场公开演讲之后,格林德沃又一次销声匿迹。他的圣徒从未停止在欧洲的活动,但没人说得清圣徒的追随对象本人在哪里——他一定从未停止拉拢势力,但既然是能由他亲自出面的对象,一定要么加入了他,不会说出他的行踪,要么就是拒绝后被杀,不能说出他的行踪。


美国的反保密法巫师组织层出不穷,是真的层出不穷,这个洲的组织刚被抓获,五天之内另一个洲就会有大规模的行动。蒂娜对此早有怀疑,但她没有证据,直到这一次,他们算是某种意义上的突袭,因而给了蒂娜机会,发现了吧台木质桌面上悄然出现又消失的痕迹。


蒂娜追寻着这条信息,一路追到了巴西。

评论(5)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