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知天地远

唯爱不绝声
所有HP故事原著向且共享世界观

邓布利多之谜-6 乌鸦与凤凰

•FB3推翻重构

•不会深度联合现实历史

•片段式场景,剧情为主,OOC致歉。仅在打tag的章节有ggad感情相关,糖刀皆需自己抠,但从嗑的角度我只是个蹭tag的


开始胡扯,反正总不能比华纳更扯了。

1900年英国堕胎违法,我估摸着巫师既然落后肯定更违法


【陆】乌鸦与凤凰


1.

“阿伯内西,他不是个普通的被格林德沃蛊惑的巫师,他是左膀右臂,被赋予巴西任务最高指挥的职责——他为什么会深受格林德沃的信赖?”


蒂娜大步地走着,她一边跟纽特解释自己当下行为的动因,脚下却丝毫没停。这位蒂娜的老上司曾在之前安第斯山脉的抓捕行动中露面,当然是位于被抓捕的那一方,并且在他逃脱之前,他可以说是留下了一段相当嚣张的挑衅。


“格林德沃偏好那些背景深厚或是身世特殊的巫师,克雷登斯就不用说了;罗齐尔为他献上了整个家族;那个克拉尔——井之原拓真,他们家族几乎垄断了日本的魔药原材进口;还有,对不起,还有莉塔,关于莱斯特兰奇的传闻曾在英国无人不晓...但是阿伯内西有什么?阿伯内西只是个普通的小型巫师家族,奥瑞利乌斯.阿伯内西也一直中规中矩地成长、学习、进魔法国会…格林德沃是为什么注意到他的?”


“我一回来就向主席申请了最高调查令,现在,显然,结果出来了。纽特,我有预感,我们一定会得到想要的答案。”


蒂娜上前一步,按下了普利策夫人家的门铃。


2.

这是一个略有些曲折的故事。


普利茨夫人嫁人前原姓库珀,她的母亲来自美国的阿伯内西家族,与来美国谈生意的库珀先生一见钟情。普利茨夫人在霍格沃兹读书到六年级,因为家庭原因办理了休学,后来更是直接转学到了伊法魔尼——实质上是她的家族为了掩盖不光彩的丑闻:年轻的库珀小姐在成年前未婚先孕了,并且坚决不愿意说出孩子父亲是谁。


美国巫师界比英国巫师界要开放许多,但那毕竟是三十多年前。库珀先生与妻子的兄弟商量过后,决定让小奥瑞利乌斯作为阿伯内西先生的孩子长大,尽最大可能撇清他与库珀小姐的关系。


“我的姨母先一步将他送来美国,而我则要在身体完全恢复后才能出现。我到了美国才知道,他们来时遇到了海难,姨母在海难中丧生,奥瑞利乌斯则乘着那块本可能救她性命的木板,被恰好在附近的渔民捞了上来。”


纽特疑惑地抬起头,但蒂娜按住了他的手臂,示意他先接着往下听。


“我看出你们的疑惑——我的姨母是名哑炮,她用不了魔法,所以也就救不了自己。我舅舅跟她的关系并不差,因此你不难想到,当他失去了妹妹后,再看幸存的奥瑞利乌斯会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我当然想要让他过得好一些,他是我年少轻狂的产物,我用圣诞节前刚学到的迷情剂获得了他,至少我当时对他父亲的喜爱不是假的。只是事情发生之后我才知道,作为一个六年级学生的我是多么的无知又自大。我还没有毕业,大人们只要停了我的经济来源,我就对一切都无能为力。”


“奥瑞利乌斯,他一直是一个傻乎乎的爱笑的孩子,我还是不敢相信,他怎么会是帮助格林德沃越狱的那个人呢?”


“至于他的父亲——这是我藏了三十多年的秘密——他的父亲是阿不福思.邓布利多。”


3.

“所以,阿伯内西得到关注是因为他其实是莱斯特兰奇,而克雷登斯本该是阿伯内西——邓布利多。”


纽特被震得都有点浑浑噩噩了,这可真是一颗重磅巨雷,想想看,格林德沃以家人之名引诱了克雷登斯,但克雷登斯却是阿不思.邓布利多的亲侄子。


“不止这些,”蒂娜说,“这就好解释格林德沃为什么能在拉雪兹神父公墓召开集会了,但他应当从没有真正想过要招揽莉塔,阿伯内西——科沃斯•莱斯特兰奇对格林德沃那样狂热而忠诚,不惜替他被关押和拔舌头,这一定是有什么因素在的。以我对这个人的了解,鉴于他本可以作为莱斯特兰奇家族的少爷长大,这一切却被莉塔毁了,他定然会恨莉塔,那么格林德沃一定也为此许诺过他。”


这意味着莉塔是一定要死的,哪怕她那天选择了格林德沃。纽特突然觉得无比庆幸,至少相比之下,现在这样对哥哥来说没有那么难以接受了——莉塔最终还是选择了与忒修斯站在一起。


“我得立刻回去告诉他们。”纽特站起来,开始走向不同的房间收拾东西,“卡玛、纳吉尼、邓布利多先生们。既然搞清了克雷登斯是谁,那真正的家人或许能把他拉回来。以及,默默然虽少却也不是没有,为什么格林德沃一定要得到的是他?”


他突然站住,看着仍坐在原地未有动作的蒂娜:“你——你不跟我一起去吗?”


“纽特,”蒂娜以一种温和又坚决的目光看着他,“我是MACUSA的首席傲罗——美国的巫师民众同样需要我,我得驻守在我的国家。”


4.

卡玛已经无头苍蝇一样乱撞了五年,他一直都在欧洲探查,完全没有想到隐秘的线索都藏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他对带来消息的纽特表示了感谢,然后便开始了他新的谋划。


纳吉尼则跟随纽特又一次来到了英国,这一次她来见的不是“当世最强白巫师”,而是克雷登斯的家人。


邓布利多教授告诉纽特,在他扎在美国的这几年中,克雷登斯曾来过霍格沃茨两次。一次是30年在开学日扒上了霍格沃兹特快,但在进入城堡范围前就被城堡入口的防护魔法弹了出去。另一次也在同一年,他试图硬闯,也确实造成了一些破坏——但还是被邓布利多轻易地打了出去。


他以为他是邓布利多的兄弟,格林德沃是这样告诉他的,阿不思和阿不福思当然都不信。他们试图向克雷登斯解释,他们绝对没有再一个亲兄弟了,霍诺利亚姑妈至今未婚,他们的祖父也没有其它子女,但克雷登斯坚信这是他们抛弃他的借口。格林德沃还说只有他能杀死邓布利多,他的力量确实称得上威力强大,但他对魔力的运用显然还没到那个程度。


“打扰一下?”纽特疑惑地抬头,“既然克雷登斯想要的是被家人承认,也确实有一只凤凰,那别管他究竟是谁,你们把他认下来不就行了?”


阿不福思气冲冲地瞪着纽特,似乎认为他提出了一个不能更馊的主意:“认下来?你说得倒是轻巧,我父亲——我们家!身上的污水已经够脏了,再加上我哥哥那该死的名气,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认一个邓布利多回来,你知道会有多少种流言蜚语在全英国传播吗?”


纽特礼节性地往后缩了缩,示意阿不福思放松些,尽管他觉得阿不福思稍后可能会更紧张:“冷静,冷静,是我没考虑到这一点,我很抱歉。不过我想我们很快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我现在真的知道克雷登斯是谁。”


之后纽特把他们的推论和依据详详细细地讲了一遍,阿不福思十万分的震惊和难以相信,他对“库珀”完全没有印象,之后不得不同意让阿不思检查,然后修复了他的记忆。原来当年的春宵一度之后他被普利策夫人施了遗忘咒,因为他曾经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暴躁、自我、丝毫不会考虑他人的感受,很难想象他这样的人也会有女孩爱慕。他从魔药的作用中清醒过来,第一反应就是对当年的库珀小姐破口大骂,以一些十分难听的言语进行狂躁的指责,并喊出“再也不想看到你”这种话——于是库珀小姐挥动魔杖,不仅是之后,他之前的记忆里也真的再也没有过她。


“这难道能怪我吗?!这难道不都是——好吧!别这么看我,我不说了行吧!”阿不福思暴躁地抓着他的头发绕着小屋的长桌转圈,“那么我要做什么?你们希望我做什么?该死,梅林的三角裤,我竟凭空多出来个那么大的儿子——只比我小十六岁!”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